女明猩

文学爱好者

实物诱惑(文我)

勿上真人

私设成年

都是原创

如有雷同

纯属巧合


搭配BGM刘耀文—《Falling  You》

微🚗


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的满足不了你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顺手扯下挂在浴室晾衣架上刘耀文的毛巾盖住湿漉漉的头发,一股木质调的香味扑面而来,他的味道总是能让我感到安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发现刘耀文并没有在客厅看电视,我擦着头发,往卧室走,没看到正在做俯卧撑的刘耀文,差点被他绊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做俯卧撑,吓我一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站起来抱住了我,运动完头发上的汗珠蹭在我的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好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晚上运动不好,影响睡眠。”我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啊,我们每次运动完你睡得都挺香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!”我拍了一下他的胸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黑色T恤的阻隔下,依旧能摸到紧实的xj,洗完澡本就红润的脸,更加的滚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把我打横抱了起来,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把我放在他腿上,我察觉到他的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了啊,不是说累了吗。”我抚去他额头流淌的汗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练了fj,明天继续练fj。”他拉近了我和他的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公fj已经够好看了啊,快点睡觉吧,都这么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还看别人的。”他又把脑袋搭在我的肩膀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脑海里闪过今天林奈涵艾特我的视频,确实是一个露fj的视频,突然想起了刚才没关好手机就跑进了厕所,我搂在他脖子上的手僵住了,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那个……视频不是我刷到的,是那谁……那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嘴唇上突然多了柔软的触感,他占了上风,不断的侵略着我,我被他吻得喘不过气,手抵在他的xj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被他压在身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互联网的世界给不了你实物的满足,老公今天给你摸个够。”





      惹老公吃醋怎么哄?只能乖乖听话任他来喽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